熊猫_江湖路远,珍重

走了.

赤黑/饲猫 2

○剪刀赤出没,雷者慎。
○ooc归我,人物归藤卷
○以上。


<天使无限棒,只是近魔王>


    帝光中学是篮球名门,诞生了[奇迹的世代]后更是名声大噪,而当初的[奇迹的世代]一同选择直升帝光高中的消息则让帝光高中篮球部又惊喜又惶恐。
    惊喜的是他们获得了最强球员,惶恐的是他们以后的日子怕是不好过了……
    不过那都是过去的事了,赤司凭借着实力拿下队长宝座,其余四人毫无疑问地进入首发队伍,其实对帝光高中篮球部来说是一件惊喜大于惶恐的事情,因为无论是IH还是WC几乎可以说是必胜的了,毕竟他们队长的人生信条可谓是人尽皆知
    ——我从不知败北为何物
    虽然他们队长的训练单很可怕甚至可以说是挑战人体极限,但是对每个人的体能或者球技都是有显著提高的,所以也没人有什么抱怨。
    帝光高中篮球部整天对着严肃的赤司已经习惯了,换句话说应该是哪天看不见赤司严肃的样子才可怕。
    比如现在。
    帝光高中篮球部一军训练馆。
    “喂喂,小赤司他没事吧?”黄濑拿着球站在球场上看着赤司,“今天完全没有管我们啊。”
    “黄濑你这家伙原来是抖M吗?”刚灌进一个球的青峰双脚落地,扯起腰间的球衣擦了擦汗。
    “小青峰好过分!”
    不过确实,赤司现在的行为很匪夷所思。
    也不知道他用了什么方法把黑子哲也留在学校里并且黑子头上的耳朵和屁股后面的尾巴都不见了。
    黑子身上穿着一套蓝白的水手装,白色短袜,黑色皮鞋,简直激萌!
    “超可爱!!!!”桃井一下子被戳中了萌点,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到赤司身边,拿着手机一脸痴汉笑地狂拍黑子。
    黑子看到眼前漂(chi)亮(han)的桃井,不禁往赤司身后缩了缩。
    这个人好可怕……
    赤司感受到黑子的小动作,自然而然地用自己高大(并不)的身躯挡住了桃井的镜头,笑着开口:“五月?”
    “是?”
   回答后的桃井忽然意识到了不对,然后僵硬地抬头,看到了微笑着的赤司。
    “……”
    恶魔的微笑!
    “对不起…”桃井收好手机正准备逃离的时候却被赤司叫住了。
    “五月,手机。”
    “QAQ”
    赤司脸色不变,但桃井很确定自己的确看到了……
    眼睛里好像闪过什么光了…
    于是
    ——“是,您请。”
    双手呈着手机恭敬地弯腰奉上。
    赤司拿过手机,轻轻几下就删光了桃井手机里所有黑子的照片,然后又把手机放回了桃井的手里。
    桃井捧着手机原地泪目。
    “如果不想体能训练的话就给我专心点。”赤司云淡风轻地说,然后威胁性地拿起记录本佯装要落笔。
    恶魔!
    深谙赤发恶魔的性子的各位奇迹同学立刻勤奋起来。
    赤司满意地拿着记录本站在一边,边观察着每个人的训练状况边在记录本上写些什么。
    黑子看赤司一脸认真也就很懂事地没有去吵他,这里走走那里逛逛,看到绿间一脸正经地练习三分球,看到紫原边训练边吃点零食,看到黄濑叫嚷着要和青峰one on one,青峰实在被烦得不行了就甩出一句分分钟打爆你走过去,于是他之前一直在旁边偷懒看得一本杂志就被摊开丢在了地上。
    ⊙_⊙?——←_←=→_→——( ̄ˇ ̄)——⊙0⊙——⊙w⊙
    有些事情不能明说,不过我想你们都懂的→w→
    最后黑子抛下手中的杂志,然后盯上了一颗篮球…
    ∑(っ °Д °;)っ 
    ↑如果篮球君有表情大概就是这个样子。
    骨碌。
    赤司低头,看到一颗篮球滚到了他脚边,紧跟而来的是小跑着的黑子。
    看着满头大汗的黑子,赤司无奈地笑笑,走到一边拿过自己的毛巾蹲下来帮黑子擦汗:“累不累?”
    黑子点点头又摇摇头,然后盯着眼前的赤司,忽然丢下了刚抱起来的篮球接着向赤司张开两条小小的手臂:“抱~”
    赤司眼睛一瞬间睁大,然后捂着眼睛撇过脸去,低声自言自语道:“这未免也太可爱点了吧……”
    “征君,抱~”见赤司没有反应的黑子扁了扁小嘴,抻了抻小胳膊,软糯的语气满是撒娇。
    “……”已经被完杀的赤司大人内心已经忍不住开始痴汉起来了。
     我的哲也麻吉天使!!!超可爱的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一定是天使吧!!!一定是吧!!!
    够了,把英明神武的赤队还回来!(╯`□′)╯(┻━┻
    于是赤司强忍住内心的痴汉强装镇定地伸手抱起黑子。黑子两只小手环抱着赤司的脖颈,小小圆圆的脸贴在赤司脸上蹭了蹭,扑闪着眼睛新奇地看着不同的视野。
    当然,我们的小黑子没有看到赤司从脖颈开始蔓延的红色。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小猫咪超可爱!!!!!”看到在赤司怀里的黑子的一系列动作的黄濑瞬间化身金毛猎犬,向着黑子扑过去。
    刺刺——
    别怀疑,这是篮球鞋摩擦在体育馆地板上发出的声音,是的,黄濑还没有碰到黑子就看到赤司慢慢地转过来并且面带微笑,动物的本能使他立刻刹车。
    我可爱动人惹人怜的小天使在眼巴巴望着我啊(并不)!
    可是为什么小天使在魔王怀里啊!老天爷!为什么!
    QAQQQQQQQQ
    黄濑内心无限哀怨,同时顺利地在距离赤司半米的地方停了下来。
    给黄濑选手满分!!!!
    “凉太,”赤发异瞳的俊美少年笑得温文尔雅,怎么看都是一个一本正经心无二念三从四德五讲四美……桥豆麻袋,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嘛,如果发现了什么糟糕的东西也请自行无视哦~诶嘿~★
    噗——
    是的,作者头插剪刀扑街了。
    哟西哟西,我们不要管作者了,继续。←不管作者真的大丈夫么!←大丈夫~←TuT
    咳咳,接下来是真的切回正题。
    “训练三倍。”赤发少(mo)年(wang)毫不留情地给予金毛猎犬一记重击。
    “是…”金毛猎犬泪目地跑去训练。
    黑子眨了眨眼睛,看着黄濑跑过去训练被青峰无情地嘲笑了,然后像是忽然想起什么一般,扯了扯赤司的衣服:“征君征君。”
    “嗯?……”听到黑子的呼唤瞬间换上一脸温柔的赤司刚面对着黑子就遭受到了出乎意料的…福利!
    赤司只觉得唇上贴上了一片小小的柔软,带着孩童的奶香和较高的体温,一路温热进心底。


——TBC——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