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_江湖路远,珍重

走了.

无tag,瞎叨叨

lof的通知关了,偶尔上来刷一下喜欢的太太有没有更新。
喜欢赤黑差不多有五六年了,当初兴起写同人,收获的喜欢比预期的多很多,然而第二篇长篇开始,中途就坑了,虽是说过怎么都不会坑,但确实也怎么也写不出来了。
没有才气,但我除了这词也想不出什么来形容了,厚着脸皮给自己套一句,江郎才尽。
突然想瞎叨叨这些,是因为睡不着,想嗑粮,就上来看一眼,出乎意料的看到有个小天使说超喜欢我,真是超感动了,离我最后一次更新都已经两年了,更别提再往前的那几年写的文,丢人。
特别感动,哭了哭了。
谢谢喜欢过我的天使们。
其他也没啥好说的了,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学习,问我还会不会更文的私信,我就不回了,我想是不会了,对不起。
如果还有在我坑里的姑娘,别蹲了,赶紧爬坑,不要对我这个无良写文的抱有希望。
最后,送给依旧喜欢着赤黑的各位,他们超棒的,我超爱他们❤️
江湖路远,万望珍重。

评论(6)

热度(16)